友枝一枝花

【仁王x你】当你们是青梅竹马(小孩篇)

仁王雅治x你

短篇小甜饼,一发完。


-正文-

 

仁王雅治是你邻居家的大哥哥,说起你们俩相识的故事还挺惊险的。

 

那时,小小的你爬上自家院子里的大树摘果子,正巧看到了在房顶上躺着晒太阳的他。下午柔和的暖光洒在他白色的头发上,一闪一闪。

 

闭着双眼的仁王察觉到你的视线,突然抬头看过来,如此对视,吓得你手一滑,差点从树上掉下去。

 

“喂,小心!”他也吓了一跳。

 

还好你的爬树经验老道,紧紧地抱着树干倒挂着,却因为没有着力点不知道该如何下去,一时之间又着急又无措,委屈涌上心头,本来只是小声啜泣后来变成嗷嗷大哭。

 

仁王见状赶紧起身,攀着他们家的树干,越过俩家分隔的墙壁,灵巧地落地,快速跑到你的位置下方。

 

“小不点,别害怕,你送手,我在下面接着你。”

 

“呜哇啊……我不敢。”你扫了眼下面,以前没感觉到,现在怎么离草坪那么远,这里真的好高啊。

 

“别害怕,我一定会接住你的!”你看到那个白色头发的哥哥在底下,他坚定认真的表情让你不自觉相信。

 

“真……真的吗?”你慢慢停止啜泣。

 

“对,你相信我!”他伸开手。

 

你深呼一口气,“那我……下来了,我数到三就下来,你一定要接住我哦!一……二……三………”你紧闭着双眼,松开手,落入一个充满阳光气味的怀抱。

 

睁开眼发现白毛哥哥也因为巨大冲击力跌坐在地,你赶忙从他的身上爬下去,脸上的泪痕还没干,因为惊吓止不住的打冷嗝,一抽一抽地,“哥哥,呃,你没事吧,呃……给你果果吃。”掏出口袋里的果子递过去。

 

仁王本来因为接住你手臂有点麻,现在听到你奶生奶气的冷嗝声笑得不行,甩了甩手臂接过果子,揉了揉你的头,“谢谢你小不点。”

 

从那以后,仁王不管去哪,身后都会跟着一个小白团子,每次见面都甜甜地喊他狐狸哥哥。

 

他后来成了鼎鼎有名的立海诈欺师,可他在你面前还是那个最真诚,最可靠的邻家少年。

  

-完-

  

求点赞推荐啦~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5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