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枝一枝花

【白石x你】当你们是青梅竹马(小孩篇)

白石藏之介x你

短篇小甜饼,一发完。

  

-正文-

 

你们都是南梅田小学的一年级新生,开学没过几天就是校破冰活动,老师带着大家一起去动物园。

 

“一年级一班的孩子们在哪里?”班主任半蹲下躬着腰,手举在耳边问道。

 

“在!这!里!”班里的同学好像在比谁的声音更大,一声的音量赛过一声。

 

老师拍拍手,“小朋友们两个人手拉手,咱们排好队,要出发喽。”

 

你作为第一次参与集体活动,并且有点社恐的孩子,站在原地不敢迈出步子,看着大家慢慢组队成功,已经没剩下几个人,自我加油鼓起勇气开口,声音却还是很小,“谁跟我组队呀……”

 

没人理你,“啊!”旁边突然生出惊叫。

 

你转头看去,发现同班的白石藏之介同学居然手里拿着一只昆虫,别的同学怯怯地问道,“好可怕,你不会要带着它去吧?”

 

白石神色认真,摸了摸手里的小昆虫,脆生生地道,“这是卡丽婕拉·安,她是很可爱的孩子,一点都不可怕!”

 

“我不要跟你组队了啦!”原本和白石组队的孩子扭头就跑。

 

“哎?”白石抬起手臂,却没有挽留,你看到他露出了受伤的神色。而周围的大家都因为害怕昆虫而避开他。

 

这时,你想起自己睡前看的画本,说热爱小动物的孩子都是心地善良的人。小昆虫也算小动物吧?你转念一想,昆虫也算小的会动的物体,那么一定算小动物!点点头,豁然开朗,所以白石君是很善良的人,我要和他成为好朋友!

 

你一瞬间充满勇气,越过人群,拉住白石的左手。

 

虽然你还是不敢看那个卡丽什么安,但想起各种画本里教会你的道理。看着白石的眼睛,十分坚定地说,“喜欢小动物的人一定是好孩子!不要难过,咱们一起走吧!”

 

白石握着你的手愣愣的,你的话像一阵风轻抚他柔软的心。他不由得绽放了好看的笑容,“谢谢你,对啦,这是卡丽婕拉·安。”他指着靠近你一边的左肩上的昆虫,就像在给你介绍亲密的朋友。

 

鼓起勇气是鼓起勇气,害怕也是真害怕,“呃……你好,卡……卡丽婕拉。”但你还是认真地打了招呼,勇敢的小孩都会努力克服恐惧。

 

你和白石两个人,牵着手跟着大队伍,开心地开始动物园之旅,看着各种各样的小动物,十分兴奋。而不知道什么时候,原本在白石左肩的卡丽婕拉被他挪到右肩,而他正用左手牵着你。

  

你想,他不光善良,还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!

 

正走到老虎馆,里面的大老虎突然一掌向你的方向呼过去,虽然隔着玻璃,但你还是你下意识闭上眼后退,白石挡在你的身前,捏捏你的手给你力量,说道,“别怕,有我在呢!”

 

天呐,不光善良温柔,他也是一个好勇敢的人,你暗暗下定决心,一定要向他学习!

  

-完-

 

求点赞收藏评论推荐啦谢谢大家~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