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枝一枝花

【网王乙女】当你和王子们恋爱时①

王子们x你

迹部景吾/越前龙马/忍足侑士

搞笑画风

第一弹①

 

迹部景吾:

 

1.早上和你打电话听你快迟到了,会直接坐着自家直升飞机去你家门口接你,在目的地上空抱着你跳伞。

 

起初你会有点害怕……但是小景的怀抱果然很有安全感,不自觉享受起来,原来跳伞这么好玩!

 

2.中午午休时和他一起,品尝你们俩最爱的约克夏布丁和烤牛肉,找到口味相同的灵魂伴侣实在是太幸福啦。

 

3.听说你心情不好,他连夜订好了周末的机票带你出国旅游,陪你逛街,将你摸过心动却没下手的商品记住,他命人各买一份送回酒店,晚上就会收到如此惊喜。

 

4.冰帝的比赛,你坐在他身旁的位置,等到他要上场时,他不再准备抛校服,而是温柔地披在你的身上,垂头向你索要一个胜利之吻。

 

啾,你飞快地亲了下他的脸,他指了下自己的嘴巴看着你挑眉,

 

你装作没看懂,啾了一下他的下巴,笑着道,“小景最棒啦,加油哦。”他没想到你会亲那个位置愣了一秒,看着你微红的脸蛋知道你不好意思,便不再逗你,揉揉你的脑袋,“谢谢,我的缪斯。”

 

 

越前龙马:

 

1.不用担心英语这门学科,因为自家男朋友会很耐心拉着你的手陪你一起学习,在你看不懂的地方耐心讲解。

 

2.他喜欢喝葡萄ponta,也喜欢你为他亲手准备的果茶热饮,看着你歪头盯着品尝的他,不好意思地扭头,“是你做的,我很喜欢。”

 

3.看到你去看他的球赛会很臭屁。本来是沉稳了解对方球路之后再定对策的人,但是如果你在场,基本都是又帅又快的解决。

 

这个时候你总会冲过去,递给他水和毛巾,然后喋喋不休地夸赞他,看到小王子耳根泛红才停。

 

他小声,“还……还差的远呢!”

 

“嘿嘿。”真可爱,牵着他的手一起回家。

 

快要分别时,他轻轻拽住你的手,你一脸疑惑。

 

“我今天赢了……那你不亲亲我吗?”说罢一脸期待地看着你,阳光染着他墨绿色的发丝,琥珀色的眼眸清晰的倒映着你的身影。

 

……谁忍得住谁是忍者。

 

抱住啾啾啾。

 

 

忍足侑士:

 

1.他喜欢看浪漫文艺片,你喜欢看罗曼蒂克文学,你们俩一拍即合,周末会窝在秘密基地一起阅读你喜欢的经典观赏他喜欢的影片。

 

2.你们是在音乐社团认识的,那时,你是来面试的新生,在场的人都不认识。组队的小提琴手闹肚子来不了,你正在台上一个人干着急。

 

二年级的他站出来问是否需要合奏,听完你的演奏曲目简单的来了一段,你数着拍子加入,明明是初次合奏,却像是认识多年的搭档,那天,你们因曲结缘。

 

“说起来,我们俩的相识才叫浪漫呀。”你窝在他的怀里,卷着自己及腰的长发,把弄在手中玩。

 

他推了一下眼镜,温柔地看着怀中的你,“谢谢那位拉肚子的同学,给了我英雄救美的机会。”

 

“呃……”倒也不必。

 

3.春天,适合远足和野餐。你很少烹饪,但是却很希望自家男朋友吃到自己亲手做的饭,下了很大功夫学习,此刻看着他吃得一脸不可思议并且加快了干饭速度,你获得极大的满足感。忍足夹一块放到你的嘴边,“啊——”,你一口吞下。

 

忍不住想,天呐,我太会做了。

 

而他的声音与你的心声同频,“天呐,我女朋友太会做了。”

 

 

-完-

求点赞收藏评论噜,爱大家。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33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